业余的模特儿

一双鞋,踏遍考研的路程
一个梦,激起青年的奋进
我的故事很长,又很短,
看到这话题想写下自己的故事,无奈文字太浅
2017.12.23日,我的考研路终于告了一段落,中间有心酸,有心累,有鼓励,也有感动,也有我自己的努力,一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坚持下来终会觉得自己是个英雄
一双小白鞋,踏遍千万步,爱型,但又没时间去打理,只因考研,其他都变得高阶无穷小,放弃了追剧,放弃了约朋友看电影,放弃了懒觉,放弃了我的爱好,放弃了兼职,但我没放弃自己,也没放弃考研,一直坚持
曾以为我可以强大到自己走完全程,其实我也脆弱,但是我从不敢表现,我怕我朋友没有我会放弃,毕竟他比我更不坚强
一边明明很痛苦,一边也去支持他人,激励他们不放弃,不过没有他们,我也很难坚持吧
今天下午走出考场那刻,感到无比轻松,尽管没敢去网上找答案,但是又何必呢,考完我觉得就胜利了,在心里大声说我是英雄
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,祝福我吧,我的英雄

评论

热度(1)